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6|回复: 0

[转帖] 麻吉宝暂时下线:官方称内测版功能仍需完善和丰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 0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此前阿里推出的被指涉足区块链和发币的“麻吉宝”,目前已经暂时下线。

  该通知中显示,目前内测版功能仍需不断完善和丰富,所以即日起,麻吉宝暂时下线。在这期间,不再支持登陆、任务、积分转换等行为,但积分和权益将被保留。

  3月29日,阿里旗下的“麻吉宝”在朋友圈刷屏,据了解,麻吉宝是阿里生态权益通证,未来将打通阿里系权益,实现阿里系权益之间的兑换和价值流转。在麻吉宝做任务能获得三种奖励:算力、麻吉宝、现金。算力越高,获取的麻吉宝越多。通过POE或完成社区活动“任务”可直接获取麻吉宝。麻吉宝总量210亿,其中POE发放84亿,将在未来84年逐步释放,2101年释放完成。这被认为阿里涉足发币领域。

  不过随后阿里方面否认了此消息。据悉,麻吉宝原是阿里妈妈推出的无线端推广营销工具,通过互动激励营销的创新推广模式,帮助商家在无线端进行流量渠道拓展,并进一步提升无线推广转化率,已于2016年底下线。阿里妈妈方面称,目前这个测试产品已经下线,请大家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16:35 , Processed in 0.0514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