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2|回复: 0

[转帖] Netflix拟3亿美元收购洛杉矶户外广告公司Regenc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7 07: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计划以约3亿美元收购洛杉矶户外广告公司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

  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公司的户外广告牌遍布洛杉矶,包括西好莱坞地区著名的日落大道(Sunset Strip)。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将是Netflix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分析人士称,此举表明,作为最成功的流媒体服务公司之一,Netflix在强化营销之际,非常重视线下广告资产。今年,Netflix将把原创剧和原创电影的营销预算提高到20亿美元。与其他传统广告形式相比,如报纸广告和电视广告,广告牌广告有着独特的优势,即不容易被忽略。

  知情人士还称,Netflix只是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的多家竞购方之一,目前尚不清楚Netflix能否从中胜出。之前,Netflix已通过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为《怪奇物语》和《王冠》等电视剧投放过广告。(李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23:16 , Processed in 0.0485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