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7|回复: 0

[转帖] 国乒包揽亚洲杯女单冠亚军 朱雨玲陈梦让日本团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8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乒乓球亚洲杯昨天结束了女单半决赛较量,最终国乒2大世界冠军朱雨玲与陈梦会师决赛,国乒提前包揽女单冠亚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较量中,陈梦4-1击败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晋级决赛,而在随后的半决赛中,朱雨玲击败中国台北一姐郑怡静杀进决赛。朱雨玲与陈梦在本次亚洲杯中都取得了全胜战绩,2人合计10战全胜,团灭了日本2将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堪称霸道无比!

  在决赛中,陈梦将与朱雨玲争夺冠军。在去年亚洲杯决赛中,朱雨玲击败刘诗雯首夺亚洲杯冠军,并借此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再次在决赛中击败刘诗雯首次获得世界杯单打冠军。同为中生代球员,已经落后一截的陈梦无疑也渴望复刻朱雨玲的经历,能拿到自己的首个亚洲杯冠军,以及随后可能的世界杯冠军!

  目前,陈梦排名女乒世界第一,她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恰巧是朱雨玲,2人目前轮流掌控世界第一排名。对于陈梦和朱雨玲来说,她们注定将在各个方面展开全面争夺!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3 21:44 , Processed in 0.0477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