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6|回复: 0

[转帖] 派杰:逾八成美国青少年青睐iPhone而非Android手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1 0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消息,华尔街投行派杰(Piper Jaffray)公布最新的“青少年调查”(Teens Survey)报告称,目前82%的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手机,这一比例创下了该调查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派杰对美国40个州的青少年进行了调查,受访者的平均年龄为16岁。相比之下,在派杰于去年秋季进行上一次调查时,拥有iPhone的青少年占比为78%,创下了当时的历史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调查还显示未来这一比例还将继续上升,原因是84%的受访青少年都表示,他们的下一部手机将是iPhone。

  另外,iPhone在美国青少年中久盛不衰的人气可能还会激发他们对Apple Watch的兴趣。调查显示,20%受访者称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Apple Watch;而在高收入受访者中,苹果是其第二喜爱的手表品牌,仅次于劳力士(Rolex)。

  派杰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将在今秋迎来良好的表现,届时预计该公司将发布三款iPhone新机,其中包括一款配备面部识别功能和采用无边框显示屏设计的低价机型,而目前搭载这些功能和设计的机型售价在1000美元或以上。(唐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8 19:51 , Processed in 0.0643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