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6|回复: 0

[转帖] 世锦赛-丁俊晖速战速决 10-3大胜肖国栋晋级16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5 0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当天第一个时段的比赛中中国龙丁俊晖连胜四局以10-3取得了对阵肖国栋的德比战的胜利,轻松闯进十六强,将在第二轮迎战安东尼-麦吉尔与瑞恩-戴之间比赛的胜者。另一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在第一阶段结束后4-5落后利索夫斯基,第九局中宾汉姆收掉十一套红黑组合后失误,冲击满分失败。

  中国斯诺克军团领军人物丁俊晖与肖国栋在克鲁斯堡的上午开始了中国的比赛的第二个阶段,前一阶段打出三杆50+和一杆破百以6-3领先对手三局,肖国栋虽先下两城但在第一阶段后程过多的失误导致了被逆转。

  第二阶段在十点开始,第十局肖国栋开球,丁俊晖果断长台进攻右侧单独红球底袋得手并完美的走到了黑球位,打黑球底袋的同时带散了球堆并通过中袋红球连接顺利入局,在拿到24分后走位不佳薄大角度粉球中袋偏出中断了进攻,一回合后肖国栋母球沉底防守质量不高留下难度较大的争夺红球进攻机会,丁俊晖推进红球再次上手得到47分完成超分,肖国栋翻袋打进一颗红球后蓝球没有打进遂认输,比分来到7-3。

  第十一局开球后丁俊晖做出高质量防守将母球贴住了顶库,肖国栋选择母球一库解底库单独红球结果没有碰到球送出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底袋上手得到27分后转入防守,肖国栋在底库轻推红球中袋偏出再留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61分制胜,比分扩大到8-3。第十二局开局阶段丁俊晖一杆母球沉底防守留下了贴近底库的红球高难度进攻机会,肖国栋发力打红球底袋偏出送出机会,丁俊晖上手拿到51分中断,肖国栋母球沉底后丁俊晖推进高难度中袋红球再次上手打出单杆78分清台,9-3拿到了赛点。

  第十三局丁俊晖精准长台打进边库红球上手,但紧接着打进黑球底袋后走位失误,一杆推红球中袋的进攻偏出后留给对手手上机会,肖国栋拿到13分后打丢半台简单的直线粉球,丁俊晖接手打进红球后也莫名其妙出现失误薄蓝球中袋偏出,肖国栋也没有好机会之后继续做防守,丁俊晖再次长台斜线精准打进红球底袋上手单杆98分清台,最终比分定格在10-3,丁俊晖轻松闯进十六强。整场比赛丁俊晖进球成功率93%高于肖国栋的83%,长台进攻成功率69%大幅高于肖国栋的25%,安全球成功率80%依旧高于肖国栋的74%,数据全面占优。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前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迎战杰克-利索夫斯基,此前双方交手4次,宾汉姆3胜1负优势明显,唯一一次大赛碰面是在2012年的英锦赛上,当时宾汉姆6-2获胜,此次相遇是两人在世锦赛的首次对决。

  比赛开始后宾汉姆进入状态较慢,利索夫斯基一上来就打出单杆105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又打出单杆54分可惜被宾汉姆拿到70分逆转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单杆128分再次取得领先,宾汉姆在第四局回敬了一杆123分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开局阶段双方各自多次上手打成36-37后剩下了三颗红球,利索夫斯基一杆连攻带守的远台薄球上手收下两颗红球但最后一颗红球出现简单球失误,一段纠缠后宾汉姆冒险进攻红球中袋不进留机会,利索夫斯基清至蓝球将比分改写成3-2。

  第六局宾汉姆两次通过严密的斯诺克拿到机会上手并打出单杆51分取得了领先,使用架杆进攻失误后将台面交给了对手,利索夫斯基此后两次上手完成清台,比分来到4-2。第七局宾汉姆开局阶段防守不利留袋口红球,利索夫斯基上手拿到34分后打丢蓝球中断进攻,宾汉姆接手拿到28分中断,利索夫斯基在之后零敲碎打清至粉球将比分扩大到了5-2。第八局宾汉姆两次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分别拿到33分和60分追回了一局。第九局开球后利索夫斯基远台进攻偏出留机会,宾汉姆上手收下十一套红黑组合后架杆进攻第十二颗红球偏出,双方第一阶段比赛比分定格在4-5,宾汉姆落后一局。 (曳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03:12 , Processed in 0.0517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