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0|回复: 0

[转帖] 石宇奇六战全胜表现满分 国羽男单未来该他扛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8 07: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汤杯决战大比分1比1战平,石宇奇肩负起抢占领先至高点的重任,最终他成功完成任务,直落两局横扫西本拳太,帮助国羽在决战取得2比1领先。纵观石宇奇在本届汤杯的表现,可以说实现出勤和战绩双丰收,对于这样完美无缺成绩单,你再鸡蛋挑骨头,也必须给石宇奇打满分。

  小组赛打澳大利亚、法国和印度,以及淘汰赛PK中国台北、印尼和日本,石宇奇是场场出战,堪称本届汤杯中国队的劳模选手,而除了来之即战,石宇奇更是做到战之必胜,这对于首次出战汤杯就要站在二单位置的石宇奇而言,真是不容易,同为新人,展现出的沉着冷静值得陈雨菲和高昉洁学习,也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他点赞。

  都说万事开头难,一单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二单同样是重中之重,尤其是一旦前面有队友失守,石宇奇就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如果他再败,国羽的一只脚就在悬崖边上。而石宇奇的表现真是漂亮,小组赛对手都是软柿子不必赘言,八强战打中国台北也是团队优势巨大,也不必献上溢美之词,可对于半决赛和决战的石宇奇,就有必要吹一波了。

  打印尼二单乔纳坦,之前的刘成和张楠不敌印尼一双苏卡穆约/吉迪恩,大比分是1比1平,压力来到石宇奇身上,如果他守不住就让后面出场的队友背上只能赢、不能输的包袱,而事实证明,石宇奇是为大场面而生的选手,他在输掉首局后实现逆转,重新让国羽占据了优势,也为球队晋级决战打下结实的基础。

  决战日本,一单谌龙不敌桃田贤斗,刘成和张楠将大比分扳平,与半决赛一样,石宇奇的胜负决定国羽是领先还是落后。尽管是决战时刻,但石宇奇的表现要比半决赛更果敢和出色,进攻称得上拳拳到肉,让西本拳太只能狼狈应付,同样让人欣喜的是,半决赛打乔纳坦头顶杀直线总出界,决战杀球是一锤定音,可见这位小将有调整能力,这意味着还有提升空间,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身为国羽年轻一代的佼佼者,石宇奇在今年拿到全英赛冠军,让人眼前一亮,尽管亚锦赛输给桃田贤斗,可是三局惜败,而本届汤杯更是证明了自己,有了这个大杀器,让我们对国羽男单未来征途充满期待。谌龙和林丹再威风八面,也有挥手告别的一天,可喜的是,石宇奇用行动昭告天下,自己有能力和实力接过前辈的衣钵,扛起国羽男单的大旗,好样的石宇奇,经历汤杯的洗礼,“小石头”成长为“巨石”只是时间的问题。(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04:58 , Processed in 0.0471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