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7|回复: 0

[转帖] 女排香港战阿根廷首发预测:朱婷登场板上钉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9 08: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9日,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比赛就要打响。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将首战弱旅阿根廷,首发阵容郎平会用哪七人呢?

       朱婷很大可能搭档刘晓彤首发

       主攻位置队长朱婷回归后,首发应该是板上钉钉。其原因在于,朱婷结束土超联赛后,已经十多天没有经历实战,此外,女排后两场要连续迎战日本和意大利,对阵日本是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交手意大利也需要报去年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因此,朱婷急需热身找回比赛状态。朱婷首发无悬念后,从抵达香港后的训练实况看,刘晓彤会打对角主攻。

       副攻线老将颜妮会占据一个名额。鉴于下战要对阵身材矮小但移动灵活的日本,下手更快,身体灵活的胡铭媛,需要在对阵阿根廷时找找感觉,因而她搭档颜妮的可能性最大。

       接应人选,一直在找状态的杨方旭应该还是首选。毕竟她的扣球点高于龚翔宇,对阵日本杀伤力更大,郎平会让她在对阵阿根廷时热身。

       姚迪首发概率较大

       二传位置鉴于阿根廷实力太弱,锻炼姚迪的成分会更重。自由人对比,林莉前两站已经展现出上佳状态,王梦洁或将迎来首发机会。

       综合上述,香港站对阵阿根廷,在朱婷稳稳首发的情况下,另外六人应该是主攻刘晓彤,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杨方旭,二传姚迪,自由人王梦洁。事实会是这样吗?等等看。(老高说体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3 23:25 , Processed in 0.0502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