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9|回复: 0

[转帖] 中乒赛三局横扫跨国黑马 樊振东林高远男双称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4 0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深圳结束男子双打决赛,樊振东/林高远轻松夺冠。在决赛首局艰难赢球后,樊振东/林高远之后又连胜两局,他们以3比0轻取跨国组合伊奥内斯库/罗伯斯夺得男双冠军。中国队也成功包揽本次中乒赛的全部五项冠军。

  樊振东/林高远一路过关斩将闯入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跨国组合伊奥内斯库/罗伯斯是本次赛事的黑马,这对跨国组合在半决赛里爆冷淘汰了马龙/许昕,首轮还曾战胜日本组合张本智和/上田仁。

  决赛开始后樊振东/林高远开局不错,他们以4比1领先,伊奥内斯库、罗伯斯逐渐找到感觉,打出不少好球连追4分反超。之后双方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9平后林高远上手抢攻,罗伯斯反拉出界,中国组合以10比9拿到局点。樊振东反手反拉得手,11比9,中国组合先下一城。

  伊奥内斯库/罗伯斯在第二局先得1分,樊振东/林高远积极抢攻,他们连赢5分反超。伊奥内斯库/罗伯斯虽打出几个好球,但他们无法撼动中国组合的领先优势,樊振东/林高远以11比4再下一城,总比分扩大为2比0。

  两局在握让林高远打得更放开,第三局开始后他频频正手抢攻得手,中国组合以4比1开局,伊奥内斯库/罗伯斯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林高远利用反手抢攻又拿2分,中国组合扩大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中国组合依靠一个擦边球得分以10比3拿到冠军点。在救回1个赛点后,罗伯斯反手拉球出界,11比4,樊振东/林高远又下一城以3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3:29 , Processed in 0.0494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