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7|回复: 0

[转帖] 三年后重新搭档再夺冠 丁宁朱雨玲:赢在打法互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4 0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3日,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进入到收官日。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里,阔别三年后重新搭档的中国组合丁宁/朱雨玲,以4-1战胜来自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

  丁宁/朱雨玲组合此前淘汰了队友陈幸同/孙颖莎、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后挺进决赛圈。被问到胜出的原因,丁宁总结说:“其实我们两个人从打法来讲,还是挺互补的,我们两个很多自然的球都很舒服。虽然三年没有搭档,但是在场上的沟通还是很积极,这就是取胜的关键吧。”

  一旁认真倾听的朱雨玲,愣了一会儿,点头说:“对!”两人相视而笑之后,小朱继续说道:“就像刚才宁姐说的,我们挺互补的打法,既有进攻也有防转攻。通过我们两个的配合可以看到还有空间,我们还能够打得更好、更完美一点。” (何霞 发自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3:07 , Processed in 0.0458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