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1|回复: 0

[转帖] 中乒赛马龙4-1胜樊振东称王 国乒包揽5项冠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4 07: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深圳落幕,马龙赢得男子单打冠军。在与樊振东的决赛里,马龙先丢一局后反弹,第五局他连救4个局点逆转赢下,他以4比1击败樊振东夺得冠军。中国队这次比赛包揽了全部5项冠军。

  樊振东和马龙在晋级道路上遇到队友的顽强挑战,但他们还是高歌猛进会师决赛。决赛开始后樊振东先发制人,他以4比1领先。马龙一度追近比分,但他主动失误有些多,樊振东趁机连续得分以9比3领先。比分落后的马龙没有放弃,连追3分,樊振东回应1分以10比6拿到局点。樊振东正手拉球失误浪费一个局点,马龙反手又出现失误,11比7,樊振东先下一城。

  马龙在第二局以3比1开局,樊振东迅速追成4平。马龙迅速还击重新领跑,他顶住樊振东的多次反扑以10比8拿到局点。马龙发了一个长球偷袭,樊振东接发球失误,11比8,马龙扳回一城。第三局马龙占据主动,樊振东打得有些急躁,失误较多,马龙拉开比分以11比4再下一城,总比分2比1反超。

  第四局樊振东继续被马龙压制,场上比分迅速被拉开,马龙以10比2率先拿到局点。樊振东救回一个局点,但他之后反手反拉失误,11比3,马龙又下一城,总比分扩大为3比1。没有退路的樊振东在第五局抢攻更坚决,他以6比2开局。马龙注意变化,连得3分迫近,樊振东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樊振东两次把比分拉开,马龙毫不示弱,抓住机会连拿两分追成8平。樊振东主动抢攻,马龙反手反拉失误,樊振东以9比8再次领先。这时樊振东坚持进攻,依靠一记侧身正手反拉得分,他拿到局点。马龙摆短后正手抢拉得分,他救回一个局点。下一球马龙接发球再次摆短,樊振东反手进攻时下网,两人战成10平。

  樊振东随后又浪费了一个局点,双方战成11平。樊振东又得1分再次拿到局点,马龙主动侧身抢攻,依靠连续正手进攻得分,他再次化解危机追成12平。马龙发球,樊振东接发球下网,马龙拿到赛点。马龙接发球摆短,樊振东回摆有些高,马龙果断正手抢攻造成樊振东回球出界,14比12,他逆转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夺冠。 (Chime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03:52 , Processed in 0.0530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