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7|回复: 0

[转帖] OPPO Find X巴黎发布 弹出式设计进军欧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0 08: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手机讯 6月20日凌晨消息,发自法国巴黎 时隔四年OPPO再次启动Find系列品牌,正式发布Find X新机;新品弹出式的新设计颇为抢眼,还有更为重要的是,OPPO在会上宣布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这次发布会选址在巴黎,宣讲用的是英文,并且现场来了不少外国媒体,对此OPPO自然有所指。现场OPPO宣布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并且推出了三大策略:循序渐进、本土化运作、和部分设计团队欧洲化。首批国家为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

  而作为进军欧洲的武器,OPPO推出了一款曲面全景屏的手机Find X。具体来说这款手机拥有无刘海全面屏、类似Face ID的O Face技术;并且为了融合两者,采用双轨潜望式升降模组,把O Face传感器、前置镜头、听筒、后置镜头都通过可升降技术隐藏起来。

  屏幕部分,Find X采用6.4英寸柔性曲面屏,并采用COP封装(类似iPhone X把屏幕背板向后折叠)。基于这一技术,Find X的底部边框厚度控制在3.4毫米。

  O Face是一个类似Face ID的3D结构光技术。相比较普通面部识别,误识别率降低到了百万分之一,可用于支付。另外基于3D 结构光,OPPO还支持类似动态萌拍的O Moji功能以及AI人像模式。

  主镜头方面Find X则选用了索尼IMX512+1600万像素 OIS光学防抖主镜头+20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的方案。

  整体硬件上,Find X配有6.4英寸COP封装柔性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45+8GB RAM+128GB ROM基本硬件组合;前置镜头25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镜头+2000万像素辅助镜头;机身电池容量3400毫安时,支持双卡双待。

  现场,Find X还推出了兰博基尼的版本,限量版从盒子到配件都做了重新设计,另外这一版本采用超级VOOC闪充,这款手机内部实际采用了两个1700毫安时电芯,用10V 5A,最大功率为50瓦的充电器给两块电池同时充电,可以达到35分钟充满的效果。这也是目前成本和可行度最高的手机设备充电方案。

  现场公布了Find X在欧洲的售价,256GB标准版售价999欧元,兰博基尼版1699元。看来最终国行版价格应该要留到国内发布会再说了。

  新浪手机点评:

  显然,从目前各个层面了解到的信息不难判断Find X是一款高颜值旗舰,弹出式设计充满科技感,把其作为敲开欧洲市场的敲门砖,OPPO自然有着其自信的原因。

  当然会上除产品外传递的信息更值得一提,今年出乎其料在5G到来前成了手机产品的大年,OPPO一款Find X一来拉升品牌溢价、重塑品牌形象。而欧洲市场的推进也说明了国内市场竞争的白热化。

  会上,高通也为OPPO做了欧洲市场的背书,和解决方案大厂的合作,无疑是OPPO如今技术底蕴的一个部分。(王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9:21 , Processed in 0.0447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