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1|回复: 0

[转帖] 世界杯金球奖赔 率:凯恩姆巴佩居首 阿扎尔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9 08: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杯只剩下4支球队,这4支球队无论谁进入最后的决赛,都可以被认为是精彩的对决,无论最后谁能捧起大力神杯,也许都会有新的故事被书写。那么,随着梅西、C罗、内马尔这些巨星相继退场,谁会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几乎可以肯定的将从现有的四强之中产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最后的金球奖会在最后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中产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只有三次是最佳球员所在的球队没有进入决赛。好在,目前的这4支球队中,都不缺少世界级的巨星,比如法国队的姆巴佩,更是被誉为接班人,当然还有他的队友格列兹曼、博格巴。同样,比利时队拥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这些天才,他们都是最佳球员的有竞争者。

  而在下半区的两支球队,无论是英格兰的哈利-凯恩,还是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如果他们能够带领球队杀入决赛,甚至最后获得本次世界杯的冠军,他们两人都可能获得金球奖。

  目前在欧洲博 彩网 站目前开出的金球奖赔率中,哈利-凯恩与姆巴佩获得金球奖的赔 率最高。不过,考虑到FIFA一般不会将金球奖金靴奖颁给同一个人(例如2002年打进8球的大罗拿到金靴,但金球奖归属了卡恩),而他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很有可能获得金靴,所以除非在半决赛与决赛中有精彩表现,所以他很难获得最佳球员。当然,让凯恩受到影响的一点,还是因为他的6个进球有3个是点球,所以后面两场比赛,凯恩不仅要帮助球队夺得冠军,同样也需要证明自己。

  姆巴佩是另外一个呼声很高的球员,甚至被比肩球王贝利,因为是60多年后再次成为世界杯上进球的20岁球员。如果法国队能够夺冠,姆巴佩两场比赛有出色表现,很有可能获得这个奖项。

  在博 彩公司开出的赔 率中,排他们身后的分别是比 利时队的阿扎尔、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比利时队的德布劳内,以及法国队格列兹曼、比利时队卢卡库、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法国队博格巴等人。

  他们各自还有最后两场比赛,谁的球队能成为站在决赛舞台上的,这些人就有可能获得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袁野 发自莫斯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7:30 , Processed in 0.0498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