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4|回复: 0

[转帖] 国足抗议160元伙食太差,网友:看看解放军,你为国家做啥贡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5 12: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足(指中国男足),这个字眼在国内已经成为臭 名昭 著的形象,自己多年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反而对生活追求过于挑剔。这不,前段时间,中国足协杯U19比赛期间,国足教练吐槽食堂的饭太难吃,国足球员还抱怨每天160元的伙食标准太低,大家都吃不饱,没法获得好成绩。

       一时间全国众多网友恨铁不成钢,纷纷嫌国足太娇气,看看人家解 放军的伙食就知道了。

       目前,我国解 放军按照工作性质、岗位不同等因素,将伙食标准分为四大类:

       一类灶:是大部分部队最流行的标准,所有普通战士和军官都适用,还有生活条件艰苦的边防岛屿部队,每人每天11元。

       二类灶:这个属于体力劳动过大的战士专属,比如装甲车、导弹部队等,要知道坦克、自行火炮、导弹的重量相当大,每天维护起来十分麻烦,每人每天13元。

       三类灶:水面舰艇工作的战士和飞行学校的学员,每人每天23元。

       四类灶:潜艇人员、飞行员等,他们的工作条件十分艰苦,都是把脑袋别在腰带上,待遇必须要好,每人每天39元。

       和国足的伙食标准相比,实现小巫见大巫了,更何况国足平时餐饮费动不动几千元钱,是解 放军伙食标准的几百倍,国足和解 放军的伙食费标准差距如此悬殊,一边花了不少纳 税人的钱,却没能给国家争光,一边默默接受却依然艰苦训练,保家卫国,为祖国做贡献。

       有网友强 烈表示,把国足解 散,从当年的退 伍的特 种兵或野 战部 队士 兵中挑人组成中国男足,在速度、身体灵活性上比现在的中国男足强,而且听指 挥,团队配合好。

       不知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行道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4 13:36 , Processed in 0.0483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