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7|回复: 0

[生活] 《网络的爱,其实就是相互欣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0 1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的爱,其实就是相互欣赏,在固定的时间里,我在等你,看着你的头像,你的身影浮现在我的脑海,看见头像闪动,我惊喜,时间就被你我的嬉笑,逗趣,倾诉或是一个话题的讨论中悄然逝去。欢娱嫌夜短,寂寞恨更长,等待是残酷的,可总是漫无边际的等待着,哀怨着,然后欣喜然后畅谈,然后动情,又重归寂寞,就这样周而复始的轮回着。曾经多次的问你: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是情人,我们没有过耳际厮磨,相拥和亲昵都是虚幻的想象;是爱人,除了思念,我们没有任何的责任和负担;是朋友,我们相互牵挂,相思满襟,爱意绵绵;是知己,我们倾情之外,有种莫名的心动…

在拥有与你的时间里,幸福就洋溢在心里,鲜花开的格外的妩媚,空气中流动着芳香,仿佛万物的生存都是为我而生,我忘却了自我,忘却了现实,你就成了我整个世界,你的话语时时在耳边想起,你的温情时时暖着我的心房,一个伟岸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驻足,一个睿智,才华,温情,成熟,稳重的好男人,我心中最完美的形象,成了我所有精神的支柱,无论是何时何地,我都被这种感觉牵引着,你的宠爱使我娇柔温婉,你的安慰使我感动流泪,你的称呼让我幸福心动,你的一切都感染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我沉醉在网络里,享受着你给的一切,拥有时,满世界都是阳光。失去时,开始揣测,这份情到底是什么,他是飞舞的风筝,却没有控制方向牵在手中的线;他是彩虹,缤纷的色彩耀着你的眼,却永远踏不过去的桥;他是夜晚映在水里的弯月,清澈的照着你我,却不可去触摸;他是蓝天上的朵朵白云,洁白的形成各种的姿势,一阵微风再也看不见他飘去何方。这一切幻化的美景,我无法抓住,无法掌握,更无法拥有,只是幻境,你是梦中的王子,醒来的时候,只是色彩缤纷的肥皂泡!

当我明白了,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是因为爱是自私的,才会生出那么多的哀怨与感伤。爱意味着责任与付出,你不能给我责任,我也不能为你付出,我开始懂了,只要我心放淡然,不去背负太多期盼,爱与不爱顺其自然,让又累又茫然的心情慢慢扩散,爱情就是撰在手里的沙子,越紧流失的越快,那就随遇而安,一切随缘,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那里,爱不增不减。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既然曾经拥有本是虚空,那就再多涂几道色彩,让她成为我们之间飘浮的彩虹,夕阳下绚烂的晚霞。网络中的过客匆匆,着眼的能有几人,知心又是可遇不可求,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留点空间给自己,留点时间给对方,留点美好给距离!我终于懂了,你我之间,是以一种平常的心态去欣赏,你欣赏我的豪爽、豁达、乐观、坚强和顽皮,我欣赏你睿智、成熟、稳重、博爱和温情。就像欣赏一幅画,听一首歌,看一场表演,我会很快乐,你会很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1:25 , Processed in 0.0518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