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2|回复: 0

[转帖] 爱奇艺:已下线低俗广告内容 对广告方进行封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8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晚间消息,针对爱奇艺App首页现大尺度低俗广告一事,爱奇艺在微博中发布声明称,已全面下线低俗广告内容,并对相关广告方进行了封户处理。

  爱奇艺称,低俗广告出现的主要原因是素材经过爱奇艺审核上线后,广告方私自进行了跳转链接页的内容替换,导致跳转显示内容与提交审核内容不一致。

  爱奇艺表示,今后将对广告方资质从严审核,强化人工和技术动态审核,对广告素材,特别是跳转素材的动态审核进一步加强。

  7月25日,新京报记者打开爱奇艺App首页,往下滑时发现出现多条小说广告,点击一条写有“恶魔总裁诱妻入局”字样的广告图片后,页面显示为一部小说的第一章,名为“求你,结束吧”,小说内文含有多处低俗内容,比如“压在身下”、“用尽全力忍着”等字样。

  记者询问多位代理商了解到,爱奇艺的广告审核相对较松,并不需要相应的企业资质证明,也没有对企业的审核制度,预充5千元即可建立一个账户。但是,爱奇艺对“尺度过大”的广告也会有审核,可能会过不了。

  以下为爱奇艺声明全文:

  声明

  关于今日媒体发布的“爱奇艺App上出现低俗广告”监督报道,我们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进行了事件彻査和全站排查。经核查,我们的广告内容中确实存在不符合平台规定的低俗信息,目前,我们已全面下线低俗广告内容,并对相关广告方进行了封户处理。对此类广告内容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低俗广告出现的主要原因是:素材经过爱奇艺审核上线后,广告方私自进行了跳转链接页的内容替换,导致跳转显示内容与提交审核内容不一致。我们未能及时发现和处理该问题,造成了不良影响。这件事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接下来我们将系统提升广告审核、监控流程,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具体措施如下:

  1、对广告方资质从严审核。同时,对篡改广告内容的行为严厉打击,一经发现违规内容即刻下线,对涉事严重的广告方做封户处理,并对代理商进行警告和罚款处理。

  2、强化人工和技术动态审核,对广告素材,特别是跳转素材的动态审核进一步加强。

  3、对于用户反馈和举报的信息,我们将进行重点审查,违规和不良素材会即时处理和安排下线。

  我们会认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反馈热线:400-923-7171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7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7:47 , Processed in 0.0474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