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1|回复: 1

[转帖] 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晋级:球速有些慢 不敢太用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 08: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2日)的世锦赛混双1/8赛,中国队王懿律/黄东萍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以13-21 21-17 21-13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尽管赢下了比赛,但过程是相当艰难,日本组合的抗压和耐磨差点让中国队翻船。

  而赛后,中国组合接受采访表示,对方今天发挥非常的好,他们战术明确,让人难以摆脱。而针对网友提出的,今天的打法有些闷,被压制的有些多,王懿律表示:由于比分一直被领先,手紧,对于大会用球的球速有些慢,不敢太用劲。

  的确,今天的中国组合很多时候在打控制为主,找准机会才选择下压,东野有纱在网前的简单粗暴也造成了中国队很多麻烦,但最后中国队还是顶住了困难,赢得了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的两队组合,看出东野有纱有些不太开心,似乎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低头一脸心事,嘴巴嘟嘟。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爱羽客羽毛球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8:31 , Processed in 0.05097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