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6|回复: 1

[转帖] 浅析:国羽男团亚运会夺冠有望,日本队是最大对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0 0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至今日,2018年印尼亚运会已经遥遥在望,这场即将在本月18日至25日于印尼雅加达举行的洲际大型赛事,亦受到各国羽球协会的重视。亚洲作为羽球运动的兴盛之地,亚运会的分量也是不言而喻。

       从目前各方所公布的名单来看,中国、日本、马来西亚都对亚运会抱有不小的期待。中国自不必说,虽说近年来因为断代问题,国羽显得有些式微,在这样的大赛不说能包揽冠军,但一战之力尚且是有的。比赛规定所限,一个协会每项比赛仅有两个参赛名额。而在备受关注的男单这一项,国羽人选是谌龙及石宇奇,林丹则遗憾的因为积分原因失去了男单参赛资格。但仍可以坐镇国羽男子团体赛场。从刚结束的世锦赛中不难看出,石宇奇近来的进步是不小的,虽然在打法变化及赛场心态调节上仍有瑕疵,仍旧获得了大部分人的肯定。而老将谌龙因为状态起伏不定,让人备感担忧,其自己也表示会更加注重在团体方面的训练,而不是单打,这样一来男单的重担几乎就压在石宇奇一人身上,希望他能不负期待。

       男子团体赛,国羽搬出了出征汤杯的顶级阵容,林丹有望再任三单。客观来看国羽男团的夺冠几率还是十分高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让林丹再躺冠一次了。

       日本羽球近年来的崛起之势也是看得见的,现在更加上了桃田贤斗这一员猛将,更是为国羽的夺冠增添许多难度。尤其是日本女团实力也是颇为鼎盛,纵观参赛名单,日本本次参赛选手与尤杯夺冠名单相差无几,山口茜,奥原希望坐镇女单,登顶女双排名第一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实力不容小觑。这样一来国羽女团的夺冠之路就有些艰辛了。

       国羽的老对手马来西亚整体实力稍弱,但有很多球迷期待再次的李林之战,不过很可惜的是大马名将李宗伟在不久前因为突发呼吸性疾病需要休养月余无法参赛。而不久前因表现出色受到关注的大马励志选手刘国论,则幸运的拿到机会代替李宗伟参加亚运会单打及男子团体项目。

       亚运会开幕在即,是成是败还是有赖于选手们的临场发挥,作为球迷只能在战前为国羽选手们祝好祝顺!(罗掌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16:47 , Processed in 0.0550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