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7|回复: 1

[转帖] 中超-比埃拉传射张稀哲斩赛季首球 国安3-1苏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1 0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易购,国安连续16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第22分钟,奥古斯托以个人能力策动战机,张稀哲禁区中路低射破门;苏宁在第40分钟错过得分机会,谢鹏飞禁区内劲射击中横梁;第52分钟,雷腾龙头球为国安扩大比分;在博阿基耶头球破门被判犯规在先入球无效后,苏宁在第78分钟凭借张瑀的乌龙球扳回一球;比埃拉在第82分钟为国安锁定胜局。

  国安以连续15轮不败的出色表现领跑积分榜,本赛季入球数(39球)与主场入球数(25球)均为中超最多,也是本赛季迄今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5胜4平)。此战国安由索里亚诺顶替巴坎布。近2轮连胜的苏宁排名积分榜第5位。苏宁缺少特谢拉、帕莱塔与黄紫昌等核心,埃德尔与博阿基耶两位外援出战。本赛季迄今苏宁失15球的数据仅次于鲁能与上港(同为14球),客场失9球为中超并列最少。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苏宁9胜5平5负,其中国安主场战绩4胜3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安在客场2-1战胜苏宁。

  开场后国安首次进攻就在苏宁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于大宝在李昂封堵下将球打偏。国安迅速体现出前场快速渗透的特点,但短时间内也连续出现中后场处理球失误,苏宁围绕两位外援寻找着进攻机会。第9分钟,奥古斯托犀利斜传引出威胁攻势,姜涛插入禁区右侧后回敲中路,张稀哲迎球低射被顾超拦截。

  第16分钟,吉翔右路内切中突然外脚背快速斜传禁区,吴曦前插头球将球顶高。苏宁早早换人调整,谢鹏飞换下U23球员张凌峰。第20分钟,国安中路任意球形成巧妙配合,比埃拉禁区左侧劲射被顾超扑出,双方在球门前多人争抢,皮球连续反弹中被苏宁防线解围。

  持续进攻的国安在第22分钟取得入球:奥古斯托凭借个人能力在右路摆脱杨笑天,进入禁区后大力低传中路,张稀哲包抄低射破门,国安1-0领先。张稀哲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苏宁迅速由博阿基耶赢得射程内任意球,李昂攻门打高。阵型有所前提的苏宁在第29分钟形成威胁攻势,又是吉翔与吴曦之间的联线,吉翔右路斜传禁区,埃德尔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接应的吴曦凌空斜射颇具突然性,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国安坚持渗透运转,于大宝不断体现攻击线支点作用,他的拿球与护球连续制造苏宁犯规。第36分钟,于大宝赢得中路任意球,还令杨博宇领到黄牌,比埃拉攻门被人墙封堵出底线。

  第40分钟,苏宁后场大脚前传,并不在理想位置的埃德尔机敏绕前拿到球权,他顺势将球分入禁区,谢鹏飞小角度劲射击中横梁!片刻后吉翔右路传中又引出威胁,博阿基耶抢点包抄迫使郭全博飞身将球打出,谢鹏飞禁区前抢射空门时被池忠国封堵。郭全博在这次防守中因与雷腾龙相撞出现伤情。

  易边后苏宁用汪嵩换下张晓彬。国安出现被动换人:门将郭全博感觉不适无法坚持,被侯森换下。

  第52分钟,国安将比分扩大:前场任意球发出后,比埃拉左路内切妙传禁区,雷腾龙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雷腾龙收获近两个赛季来的首粒入球。

  第55分钟,苏宁后场大脚前传,前插中的博阿基耶本没有拿球机会,但侯森解围失误被埃德尔断球,好在埃德尔远距离吊射时侯森及时回位将球拦截。苏宁士气形成提振,短时间内连续形成攻势。第59分钟,吉翔右路摆脱奥古斯托后送出传中,苏宁禁区中路多人抢点,谢鹏飞攻门未踢正部位。比埃拉在与吴曦拼抢中有挥肘动作,领到黄牌。

  第64分钟,苏宁持续冲击中汪嵩斜传禁区,博阿基耶与雷腾龙手臂撕扯中头球破门,两人双双倒地,裁判判定博阿基耶进攻犯规在先,入球无效,博阿基耶显得非常不满。

  国安用朴成换下张稀哲。第67分钟,朴成左路传中,奥古斯托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奥古斯托中路挑传禁区,索里亚诺前插施射破门,边裁判定索里亚诺越位,入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索里亚诺确实越位。

  第73分钟,苏宁角球冲击在禁区内由吴曦形成摆渡,李昂后点攻门被金泰延挡出。索里亚诺在中场抢断后突然远程吊射,注意力很集中的顾超将球拦截。第77分钟,比埃拉突然启动杀入禁区右侧,他的小角度攻门打偏在边网上。

  第78分钟,苏宁扳回一球:吉翔将球塞入禁区右侧,埃德尔底线前快速横敲门前,张瑀抢在博阿基耶之前封堵但将球挡入自家球门,比分变为1-2。

  第82分钟,国安再度将比分扩大:苏宁前场运转受阻,皮球反弹中被裁判挡下,就在苏宁球员对裁判有所抱怨时,国安快攻已起,比埃拉将球塞入禁区,李昂倒地解围不远,快速前插的比埃拉低射破门,国安3-1领先。比埃拉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

  国安士气提振,重新体现出对比赛的控制力。第87分钟,奥古斯托中路带球推进中被田依浓在身后伸腿放倒,裁判向田依浓出示黄牌时,奥古斯托非常愤怒地冲向田依浓进行了斥责。场上火药味就此提升。进入补时阶段,池忠国被判定犯规后大脚踢球表示不满,被裁判出示黄牌。苏宁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侯森出击未能解围,杨博宇头顶空门时顶偏。最终国安3-1战胜苏宁。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22分钟,奥古斯托右路突破传中,张稀哲包抄低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52分钟,比埃拉左路斜传,雷腾龙头球破门

  江苏苏宁易购:第78分钟,埃德尔禁区内横敲,张瑀乌龙球

  北京中赫国安:第82分钟,比埃拉中路塞球被挡,他快速前插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比埃拉(第61分钟)、池忠国(第90分钟)

  江苏苏宁易购:杨博宇(第36分钟)、田依浓(第8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第50分钟,1-侯森);18-金泰延、24-张瑀、30-雷腾龙、28-姜涛;6-池忠国、23-比埃拉、5-奥古斯托(第90+3分钟,26-吕鹏)、10-张稀哲(第66分钟,8-朴成);9-索里亚诺、19-于大宝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8-杨笑天、6-杨博宇、2-李昂、24-吉翔;18-张凌峰(U23;第17分钟,11-谢鹏飞)、22-吴曦、12-张晓彬(第46分钟,33-汪嵩)、3-田依浓;9-埃德尔、38-博阿基耶(第89分钟,27-杨家威)。  (木之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8 21:56 , Processed in 0.0506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