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9|回复: 1

[转帖] 连战升班马国安追队史纪录稳了?京津德比或铸历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1 08: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1!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北京国安本赛季连续16轮中超比赛不败。而北京国安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是连续18轮不败。如果北京国安未来3轮中超比赛不败,那么北京国安将刷新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北京国安接下来的对手实力不强,分别是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以及天津泰达。其中,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都是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在本赛季与北京国安的首次较量中都以失败告终,比分分别是0-3和0-4。大连一方、北京人和很难成为北京国安在刷新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路上的拦路虎。北京国安客场与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将在8月25日19:35开球,北京国安本月有望刷新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

  本赛季,北京国安到目前为止只输掉1场中超比赛,那就是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客场0-3不敌山东鲁能。从本赛季第2轮中超比赛开始,北京国安至今保持不败,取得了10胜6平的战绩,拿到了36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这个积分足以确保北京国安保级成功。北京国安目前不仅是2019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也是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与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相比,北京国安暂时把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等到本轮中超联赛全部结束,北京国安仍然会领跑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

  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哪支球队能够成为本赛季第二支在中超联赛中击败北京国安的球队。目前,北京国安已经连续16轮中超联赛不败,距离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只有两场差距。如果北京国安在接下来的两场中超比赛中不败,那么北京国安就会追平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如果北京国安在接下来的三场中超比赛中不败,那么北京国安就会打破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将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虽然大连一方近期取得中超两连胜、暂时跳出中超降级区,但以大连一方的实力想要战胜攻击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难度很大。在本赛季双方首次较量中,大连一方主场0-3不敌北京国安。北京国安有望连续17轮中超比赛不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双方将再次上演北京德比。在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4-0战胜北京人和。虽然北京人和在2018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进行了补强,但北京人和的整体实力和北京国安相比有一定差距。北京人和也很难击败北京国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北京国安在第19轮比赛过后就会追平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

  如果北京国安在接下来两轮中超比赛中没有被中超升班马击败,那么北京国安有望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打破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北京国安在第20轮比赛的对手天津泰达,双方将上演京津德比。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在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锋时,天津泰达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天津泰达近期战绩不错,最近4轮中超比赛3胜1负,暂时排名2018赛季中超积分榜第6位。天津泰达很可能会在主场阻击北京国安,让北京国安无法拿到3分,但天津泰达要想主场击败北京国安,难度不小。北京国安的攻击力在中超层面很强,天津泰达很难主场零封北京国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北京国安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过后将创造新的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北京国安距离打破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还有3场比赛,这3场比赛都在今年8月进行,北京国安本月能刷新队史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06:17 , Processed in 0.0536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