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7|回复: 0

[转帖] 丁彦雨航: 我要主动融入队伍 而不是去改变球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5 1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正式在深圳拉开战幕,中国男篮红队迎战首个对手突尼斯男篮。丁彦雨航和周琦迎来今夏代表国家队的首秀。周琦首秀状态爆棚砍下22分8篮板,王哲林贡献16分,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77-72战胜突尼斯男篮,取得斯杯的首场胜利。

  尽管刚刚归队的丁彦雨航比赛表现不算太好,但作为主教练的李楠还是把他带到了发布会上。


  “可以说很高兴回到国家队,这也是回到国家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周琦和我之前只是跟着大家在一块儿训练,这也是第一场公开赛。”虽然回到国家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正式出战公开比赛的,小丁还是第一次。

  总结第一场比赛,丁彦雨航说,“对手实力很强,我们整支球队(还在)磨合状态。”而说到自己,他也坦承了主教练李楠对自己的要求,“(我们)在李导的带领下进一步融入到球队体系。之前李导也说了希望我们俩回来之后去融入球队,而不是我们去改变球队。”

  其实,丁彦雨航这个夏天过得并不太平。之前因伤放弃了在美国的夏季联赛对于他登陆NBA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伤病也不利于他备战接下来的亚运会,好在赶在亚运会之前他总算是能够上场比赛而来,“对我来说之前是膝盖一直有伤病,刚刚也是从伤病恢复中(过来)。希望通过这一场以及下一场比赛尽快的准备好。” (晨曦)

       小丁子!你想改变中国男篮?纯属做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0:12 , Processed in 0.0423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