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0|回复: 0

[转帖] 亚运首日前瞻: 孙杨冲金 中国能否摘取首金有悬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9 0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十八届亚运会正式开赛,首日将决出21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在武术、游泳、射击、跆拳道等项目上冲击金牌。其中孙培原将在武术男子长拳比赛中冲击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有望摘金。中国男足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联酋队。

  看点一:孙培原有望摘得首金(10:00)

  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将产生于武术男子长拳比赛,中国选手孙培原将参加比赛。他在上届亚运会上曾经获得男子刀棍全能冠军,具备很强的实力。如果发挥正常,应能摘得这枚份量很重的金牌。他的主要对手是印尼和韩国的选手。

  看点二:孙杨冲击男子200自由泳金牌(19:00)

  游泳比赛将决出七枚金牌,奥运冠军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他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军,当然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在上届亚运会上孙杨在这个项目上输给日本的萩野公介,只拿到银牌。四年过去了,孙杨的短距离项目更强,比赛经验更加丰富,完全具备了夺金的实力。萩野公介虽有较强的实力,但孙杨只要正常发挥,夺冠问题不大。

  李冰洁和王简嘉禾将参加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王简嘉禾在今年全国锦标赛游出15分53秒01的成绩,位居今年世界排名第三位,李冰洁则排在今年世界排名的第六位,不出意外两人将包揽这个项目的金银牌。

  徐嘉余和李广源将参加男子100米仰泳比赛,徐嘉余在去年世锦赛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他的主要对手是日本名将入江陵介。此外中国选手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将与日本队展开激烈的竞争,中国队略有优势,鹿死谁手需看临场发挥。

  射击比赛将决出两枚金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都很有夺金的希望。跆拳道比赛将决出男女团体及男女个人品势共四枚金牌,男女个人项目是本次亚运会新增的项目,类似于武术的套路,韩国选手的优势明显,中国选手则有机会在男女团体项目上与韩国队争夺金牌。

  击剑比赛将决出两枚金牌,中国选手邵雅琦和钱家睿有机会争夺女子佩剑个人赛的金牌,但韩国选手实力很强,胜负难料。石高峰和兰明豪将参加男子重剑个人比赛,他们实力不及韩国选手,很难拿到金牌。此外摔跤比赛将决出五枚金牌。

  中国男足将迎战阿联酋队(20:00),目前中国队两战全胜积6分,净胜九个球,小组已提前出线,明天只要战平对手即可锁定小组第一。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越南队(11:00),对手实力较弱,中国女排取胜不成问题。(冰雪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4 13:38 , Processed in 0.0506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