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1|回复: 0

[转帖] 刘晓彤就读清华参加开学礼 堪称中国女排大学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08: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瑞士小分队回国后,中国女排大部队已经在北仑会师进行了大合练,但唯独奥运冠军刘晓彤没回国家队。刘晓彤缺席真相今天(12日)曝光,原来她去清华大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的5将龚翔宇、胡铭媛、杨涵玉、刁琳宇、林莉已经赶赴北仑,与中国女排主力大部队汇合,备战女排世锦赛。至此,北仑集训已经有15人:朱婷、张常宁、李盈莹、袁心玥、颜妮、胡铭媛、杨涵玉,龚翔宇、曾春蕾、许璐瑶,丁霞、姚迪,刁琳宇,林莉、王梦洁。

  被称为劳模的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成为唯一还未归队的球员,这也引发了诸多猜测。而在今天,刘晓彤亲自揭开了真相,原来,已经是清华研究生的刘晓彤去参加了清华大学开学典礼,她在微博写道:“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曾经的遥不可及,现在生活的一部分,不负青春,挑战自己,今后请多多指教。”

  中国女排很多国手都读研读博,惠若琪如今就在南京师范大学读博士,朱婷和袁心玥则在北京师范大学读研,魏秋月、杨方旭则在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相比较而言,刘晓彤能到清华大学读研堪称女排中的学霸。

  在参加完清华大学开学典礼后,刘晓彤预计将奔赴北仑参加集训,中国女排将聚齐全部的16人。在经过最后的集训后,郎平将再删减2人。 (头条号 足坛宙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5:00 , Processed in 0.0591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