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2|回复: 0

[转帖] 丁俊晖:没被塞尔比节奏影响 我用自己方式打败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4 0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3日,丁俊晖与塞尔比的这场强强对决像是一场世纪大战,但他们还是颇为照顾观众,在比赛来到第二天前打完了。丁俊晖以6比5战胜塞尔比,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将对阵霍金斯。

  有一个细节不得不说。在打完比赛后,丁俊晖先是接受了一家电视台较长时间的采访,之后他马上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准备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有十多位球迷站在新闻发布厅的门前,他们的心愿很简单,只是希望能够得到丁俊晖的签名。

  丁俊晖从夜色中走来,一位球迷带头喊道:“丁俊晖我们等到你这么晚,只是为了想要一个签名。”让人很感动的是,丁俊晖径直走向了他们,完成了他们的心愿。在走进新闻发布厅时,一名球迷才将签名本递给他。他驻足,认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转交给安保人员,让他递给球迷。这一幕,被笔者看得真真切切。

  新闻发布会在12点过后终于开始!对于这场比赛自己能在决胜局胜出,丁俊晖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记者谈及塞尔比的打法,丁俊晖说道:“他的打法就是希望你不耐心地去打球,我一直让自己保持一样的节奏,保持一样的想法去打球,没有让他的节奏影响我。”

  一位女记者追问道:“所以你是用塞尔比的方式打败了他?”丁俊晖听到这个问题后疏朗一笑,“我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打败他。”

  根据赛制安排,丁俊晖将在周六对阵霍金斯,竞争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是否会针对霍金斯的打法好好准备一番?丁俊晖以自己为主,“我会让自己休息好,还是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打接下来的比赛。”

  周五这一天丁俊晖打算做些什么事情呢?他的回答透露出对女儿的想念,“多出来的时间我会多看看自己的女儿。”

  对外界,他是一个沉默寡言,鲜少表达自己想法的人。在升级为父亲后,他内心的坚硬似乎变得柔软起来,特别是有关女儿的一切,那是他的瑰宝,“我非常想念女儿,我每天都会通过社交软件看看她。虽然只是出门打了2周的比赛,但对我而言时间已经很久很久了。”

  上周,他在曼谷参加6红球世锦赛,赛后他表示就是想夺冠,拿个奖杯带回去让女儿玩。但他在决赛中负于凯伦-威尔逊。这一次,丁俊晖是否因为女儿而依旧抱有强烈的夺冠决心?他的回答很坚定,“我非常努力,就像今天,在这种局面下,我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不会放弃。”

  因为女儿,丁俊晖似乎已经改变了很多。 (董正翔 发自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8 08:17 , Processed in 0.0514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