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2|回复: 0

[转帖] 丁俊晖:妻子更关心比赛的结果 能赢球就很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5 08: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24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延期资格赛中,丁俊晖以5比3战胜李-沃克,晋级正赛。中秋月圆之夜,没能和心爱的妻子、女儿一起度过中秋,丁俊晖定是很是想念。在被问到妻子孩子会关注自己的比赛时,丁俊晖的实诚回答让记者笑了起来,“她们关心我比赛的结果,不会看我比赛的过程。”

  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丁俊晖看起来心情不错,脸上的笑意也从未消散过。一位细心的记者问他,这场比赛除了开局和最后一局打出单杆50+后,其他几局不在最佳状态。对此,丁俊晖有何看法?在丁俊晖看来,对一位职业选手而言,胜利是最重要的,“反正赢球就是不错的结果,可能过程不是很理想。但作为运动员来说,我尽量要去打好每一颗球、去拿到胜利,这是最关键的。”

  此前,袁思俊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天气的潮湿影响了自己的球路。在这方面,丁俊晖会受到影响吗?“今天下雨了,但我想这不是场地的问题,是因为室外湿度比较高。影响倒还好,因为室内空调开着,温度也低,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他并不认为天气原因会过多地影响自己的表现。 (董正翔 发自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10:55 , Processed in 0.0494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