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5|回复: 0

[转帖] 王蔷成为李娜后中国第一人 排名创新高成亚洲NO.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8 08: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武汉 -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8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新任中国一姐王蔷延续近期的火热手感,耗时67分钟以6-3 6-1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普伊格,闯进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单打四强,也成为李娜后又一位打进超五赛四强的中国金花。

  昨日晋级八强之后,王蔷已经创造了本土球员在这站P5顶级赛上的最佳战绩。今天她更进一步,成为了首位跻身武网半决赛的中国女将,即时排名来到了新高NO.28,成为亚洲NO.2。

  王蔷全程破掉了普伊格六个发球局,在面对的九个破发点里挽救了七个。凭借这场胜利,她也将今年在本土赛事上的连胜扩大到14场。在今年草地赛季之后,王蔷取得了20胜4负的总战绩,目前也处在一波巡回赛九连胜当中。

  波多黎各人本站从资格赛打起,迄今已经豪取五连胜。不过她没能延续昨晚爆冷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的状态,两盘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37次。

  在开局救回两个破发点之后,王蔷很快进入了比赛节奏,凭借双重破发建立起4-0的领先。尽管随后连丢两个发球局,被普伊格追到了3-4,但中国姑娘始终没有让出领跑位置。她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连破带保锁定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场上进程完全陷入了一边倒的局面。王蔷从0-1开始连赢六局,后半程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普伊格这边则是彻底崩盘,在最后的三个发球局里都只拿到了一分。

  王蔷将静候西尼亚科娃和康塔维特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15:55 , Processed in 0.0514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