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4|回复: 0

[转帖] 传腾讯七大事业群调整为六大事业群 官方暂无回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30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晚间消息,据媒体报道,腾讯已经宣布调整内部构架,原来的七大事业群变为六事业群,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业务均得到强化。新浪科技就此询问腾讯方面,目前尚未得到明确答复。不过关于架构调整一事,此前早有传言。

  据证券时报消息,腾讯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原有的微信事业群(WX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企业发展事业群(CDG)继续保留。此外,腾讯将整合社交与效果广告部(SPA)与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广告线,成立新的广告营销服务线(AMS)。

  针对此次内部架构大规模调整,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这是一次面对未来的进化,是腾讯迈向下一个20年的主动革新与升级迭代。

  马化腾称,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和文化公司,腾讯此次战略升级旨在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产业融合和升级,通过社交、内容、技术的战略性梳理与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好连接和内容服务,同时更深层次地推动数字产业生态的共同繁荣。

  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则表示,互联网即将进入下半场,各行各业迎来更大规模的产业升级。在接下来的10年,整个社会将从消费互联网迈向产业互联网。

  刘炽平称,在互联网上半场,腾讯的使命是做好连接;而在下半场,腾讯的使命是成为各行各业最贴身的数字化助手。腾讯成立至今先后经历3次重大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腾讯需要时刻保持前倾,有足够的危机感和战略前瞻性才能引领进入下一个时代”。

  此前关于架构调整一事已多有传言,其中均提到腾讯将加强B端业务,特别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都将得到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01:18 , Processed in 0.0461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