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1|回复: 0

[扯淡] 人生的下一站,有你便是温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2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唯美细腻的文字,总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持有着美丽心怀的人,总禁不住教人为他想了又想。  我没有听过你温柔的声音,在指尖触摸键盘的一刹那,我却能想象得到,你对我微笑而语的样子。 原本你并不属于我,但是自从你相遇了我之后,你便属于了我的心,原来爱上一个人是如此的美丽。

在爱情最美的风景里,不止留下了你我流连的目光,更留下了我们一颗,为爱而永恒跳动的心。 任何时候,生命能被一个人温暖着就是幸福,无论他距离你多远,他都好好地在你的内心最深处安放。 许多年后,依然喜欢听同一首歌,喜欢驻留同一段回忆,因为我们仍在心底深深爱着同一个人。
行走在人生路上,总要忍不住回头看上几眼,我怕在你的目光中走丢了自己,我怕有一天会记不清了你的模样。一种爱,在遥远的距离里依然。人生的下一站,有你便是温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22:21 , Processed in 0.0444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