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2|回复: 0

[扯淡] 【感悟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2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重要的,不是能力而是性格;不是成功而是价值;不  是你认识多少人,而是在你离开人世时,有多少人认识了你!
●人生重要的,不是他所购买到的,而是他所创造的;不是他所得到的,而是他所付出的;不是他所学到的,而是他所传授的.
●人生的价值,庸夫用享乐多少来衡量,英雄用创业多少来计算。思想的差异造就了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们。●人生的价值,在于社会需要,需要的人越多,价值就越大。人生越尊重客观规律,越能超越自我,越能超越自我价值就越大。
●人生没有所有权,只有生命的使用权。人生最大的价值就是懂得付出。被人需要的感觉才是人生最大的快乐。
●人生真正的价值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们今天扮演的角色中。过去的经历再光彩,也是一束凋谢的花朵,今天的生活虽平凡,却是一把充满生命力的种子。
●人生勿用悔恨填充,生活别用无聊度过,日子忌用松散迎接。人生不会苦一辈子,但总需要苦一阵子。
●人生有了远方也就有了追求的高度,人生一旦有了追求,远方也就不再遥远。一个人最可怕的是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人生应拥有的七情:蓬勃的激情,雄壮的豪情,执着的热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人生之晨是工作,人生之午是评议,人生之夜是祈祷。人生只要知道负责任的苦处,生活就会体验尽责任的乐处。
●人生历程不能全由自己来安排,但人生的道路却全靠自己一步一步地去走。人生的旅途酸甜苦辣百味具有,自己亲自尝过,才懂得什么是人生。
●人生须未雨绸缪,在顺境中要为逆境做准备,保证自己的情绪永远不被别人主宰。如果没有深谋远虑,你将终身随波逐流。  
●人生总是有所缺憾,往往得到此,也就失去了彼,人生重要的是应该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同时追赶两只兔子,其结果往往一无所获!
●人生自我设计是必要的,没有自我设计,人生将是盲目的,自我设计是自我实现的基础,自我实现是自我设计的结果!
●人生运算法则:求知用加法,自满用减法,机会用乘法,消极用除法。加减表明平衡机制真理,乘除说明事物量质变换递进!
●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能睡得更香。
●一辈子有多长无从知道,缘份究竟有多少没人明了。人生的路有多远并不重要,当务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
●人生一瞬间,有机会就要拼,成功失败与否,要的是结果而享受的是过程。没有坎坷崎岖不叫命运,没有大风大浪不叫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6 16:22 , Processed in 0.0533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