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0|回复: 0

[生活] 爱上你,情不自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给别人写日志之前,我却从没有为我心中最爱的你写过一篇日志,不是我不想写,而是你在我心里太过完美,我很怕我这拙劣的文笔写不出你十分之一的好,更怕诉说不尽我对你三百六十五天每日每时每分每秒的思念以及那比太平洋还深还宽广的爱!
    初记得,与你第一次相见,你的紧张、害羞深深地让我迷恋,你对我的轻声细语如甘露般滋润着我的耳膜,而你的害羞、紧张更有如毒药般瞬间侵蚀了我的心并迅速蔓延扩张开来,令我无法自拔而令我日复一日地加重对你的爱。也许,与你的初见将永远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一辈子都难以磨灭的记忆!
    喜欢看你笑,你的笑容比甜甜圈还甜!我总喜欢目不转睛地盯着你,静静地看着你一切的举动,总怕会错失你那天使的笑容,当你发现我直视你时,你总是会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地想找个地方躲,此时的你,比可爱多还可爱!就是这样的你,让我脑子里无论怎么翻来覆去始终就只是你的影子!
    很多人,不知道幸福究竟是什么。在我眼里,幸福就是牵着你柔弱如水的小手穿梭在大街小巷,在所有人的注目与见证下走向我们幸福的目的地。你可知道,在上一次我牵着你的手送你到家之后我有多少次反复贪婪地闻着我手上残留的你的香味。那种沁自心扉的香令我深深沉醉,若是可以,我真想一辈子就在你身边闻你特有的香味,执手走过一段段人生路证明着幸福的存在与真实,到老后依然可以相互搀扶着回首来时路笑谈一生的美好!
    你,就是我生命里的天使,是我的梦,是我生命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是我一生都要追逐照顾的好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5:14 , Processed in 0.0443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