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0|回复: 0

[扯淡] 《我愿在这流转人生,新生那一抹嫩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2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些年错过的青春,那些年错过的感情,当时间一点一滴,从手间滴落。当
的一切都无法挽回,痛苦和哭泣都会显得如此苍白无力。——题记
       轮回,生命生生不息,生命无休无止。春晨暇想,清晨,阳光突破黑暗给予的束缚,在东际,“肆意妄为”。房内,我睁开双眼,抻手在床台摸索,带上眼镜,我望着那已落满灰尘的窗帘,原洁白的绒毛已被染成暗灰,光从空隙钻入,窜入我的世界,扰动着我的心,暗淡而静的光线,是如些的温和,照亮了我的房间,照亮了生命的辉煌,却将我照成一片灰白,我抻手抚摸,没有感到一丝温暖。我将它拿在手里,看着它,仿佛看到时间的流逝,我好似回到那最初的起点,看到那些年我错过的青春,那些年我错过的感情……

       我一直在,一直在,期待着新一轮的轮回,期待着在春晨中沐浴着曙光。
舞动的青春,充满阳光的色彩,多彩纷呈,暖色的色调充诉着每一个脚步,所有一切都充满着希望。而我是如此的沉静,如此的堕落,日复一日的消耗着生命,思想的迷茫,生命的静止,让我如此的绝望,灰色的片断,日复一日,开始又停下,我在挣杂中自我祈祷!当我决定离去,选择逃避,逃离这让我无奈的世界。家人的阻止,让我明白,有些责任我永远无法抛下,在这里有着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没有选择的选择,无论你多少次失去梦想,多少次陷入迷茫。我们都没有选择,只能继续,走下去,在青春的舞台上,舞出自己的精彩。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们都不能逃避的时代!

我们都在这里,在这里活着又死去!
       幽雅的时代,幽雅的人生,我本该是这样,我的朋友,我的兄弟,他们都渐行渐远。刹那的回忆,仿佛让我回到从前,回到那已无法挽回的从前。曾经问自己,这样走下去还有何希望?而现在我还在问自己,我能走出那无尽迷茫吗?现在的我如幽魂般活着,享受着幽魂般的自由,一天,一分,一秒,走来,又走去,我还是如此的无力。我不想要,幽魂的未来。我相信我会走出我的幽雅。
       我相信我的未来。我不想要那幽魂般的自由。

       时间的苍白,人生的画笔,而我留下的,仅是那些黑白速写。虽有着精彩,却早已支离破碎,漫天飞舞……

        悠悠岁月,悠悠长河,河水澎湃流转,流转着人生酸甜苦辣,望着,我岂立于山崖望着那一去不复反的悠悠岁月,悠悠长河。春风抚来,伴着新生的气息,抚过我的脸,我低头思索,渐渐失去言语。迷离的张望,访拂在梦境中一样,河岸两旁的杨柳,随着风遥曳,春的曙光,照耀天际,碧南的天空,朵朵白云,随风飘荡,虽飘渺,却是如此真实,静静的。低头,我缓慢行走,来到河堤下面,走在已干褐的河床,低头张望,河水从脚边流过,无止,也无尽。走上河堤,侧身躺在那枯黄的草地,我陷入沉睡,我访拂看到,那一抹嫩绿。

        走过的,消散的,都是那么真实,没法回避,同样没法逃开,正视人生,正视人生的一切。
         我愿走出那苍白的世界,我愿在这流转人生,新生那一抹嫩绿。

清舞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21:10 , Processed in 0.0500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