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6|回复: 0

[转帖] 丰田、软银将宣布合作开发自动驾驶等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4 14: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丰田汽车与软银集团周四宣布,两家公司将在无人驾驶及其他技术上达成合作。

  两家公司计划在当天晚些时候举办新闻发布会。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和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将会出席与发布会一同举行的会议。其他细节信息并未提供。

  日本最具盛名的两家公司宣布将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以及其他移动技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里,老牌市场参与者担心自己落后,所以无人驾驶技术方面的合作正在日益增加。

  周三,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投资27.5亿美元,取得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Cruise 5.7%的股份。软银也是该项目的投资者。

  当下,丰田与软银在移动技术方面没有达成任何重大合作协议,尽管双方都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汽车共享及其他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一直在公司内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并与集团供应商携手进行开发。此外,丰田还收购了一些科技初创企业。

  丰田和软银都投资了Uber、网约车公司Grab以及滴滴出行,并与之达成合作关系。

  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设想中,未来的交通服务将包括班车大小的车队、多用途无人驾驶车辆,比如说按使用收费的移动餐厅和酒店。

  SoftBank也拥有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公司SB Drive,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无人驾驶公交车。(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08:53 , Processed in 0.0481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