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2|回复: 0

[转帖] 青岛海尔将成为第一家登陆法兰克福交易所的中国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6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家电制造商青岛海尔将成为第一家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的中国公司,将发行4亿股D股。

  中欧国际交易所公告称,该股将在中欧国际交易所进行交易,以欧元计价。海尔预计发行将于10月15日左右开始,发行收入将用于支持业务增长,部分资金用于收购意大利的Candy SpA。

  D股指的是中国公司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监管市场发行的股票。中欧国际交易所是上海证交所、德意志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15年,迄今为止主要挂牌ETF。

  中欧国际交易所联席首席执行官陈晗在周五的公告中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努力推进中欧所市场建设,切实发挥其连接中欧金融市场的纽带作用。对我们来说,吸引符合高标准上市要求的发行人作为第一批D股上市公司至关重要。”

  青岛海尔表示,通过D股上市立足德国,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资金多元化,优化资本结构,扩大投资者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10:57 , Processed in 0.0479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