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8|回复: 0

[转帖] 马斯克聘顶级律所董事长为其辩护:处理美SEC诉讼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6 15: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聘用华盛顿知名律师戴恩·巴特斯文卡斯(Dane Butswinkas),帮助他处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的问题。

  马斯克昨日发布Twitter消息侮辱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其称为“喂肥空头的委员会”(Shortseller Enrichment Commission)。而在周五,巴特斯文卡斯已经以马斯克律师的身份正式参与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曼哈顿法庭发起的诉讼案。马斯克已在此前同意与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目前法官正在权衡考量应否批准该协议。这桩诉讼案与马斯克在8月7日发布的Twitter消息有关,他在当时称其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

  巴特斯文卡斯是“威廉姆斯和康诺利律师事务所”(Williams & Connolly)的董事长,这是一家顶尖的法律事务所。巴特斯文卡斯的合伙人史蒂文·法里纳(Steven Farina)也是马斯克的辩护律师,后者是威廉姆斯和康诺利律师事务所下属会计舞弊及证券诉讼和执行部门的董事长。

  此前,巴特斯文卡斯曾代表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 Co.)前交易员杰西·利特瓦克(Jesse Litvak)进行辩护,此人两次被定罪欺诈客户,罪名是在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价格问题上向客户撒谎。巴特斯文卡斯经手了利特瓦克的第二次审判,后者的两项罪名都在随后提起的上诉中被推翻。

  巴特斯文卡斯还曾在一起诽谤案中代表迪士尼旗下ABC电视网络部门,这桩诉讼案是由Beef Products Inc. 发起的,最终结果是达成了和解,但和解协议的条款并未对外公开。(唐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3 22:46 , Processed in 0.0531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