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2|回复: 0

[转帖] 郎平:中国队顶住泰国发球 希望龚翔宇每场都进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8 08: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中国女排迎来世锦赛复赛首个对手泰国队,尽管比分是3比0完胜,但过程也不轻松。对于这场胜利,郎平赛后进行了简单点评,在郎平看来,泰国队的发球还是给中国队造成一定威胁,不过爱徒最终顶住了,尤其是年轻的龚翔宇在成长,也有一定进步。

  中国女排小组赛击败古巴、土耳其、加拿大和保加利亚,不过输给意大利队,以1负4胜战绩进入复赛,意味着要想杀进前六,就不能输掉与泰国队的比赛。纵然最终的比分是3比0,但中国队还是经历了挑战,尤其首局挽救局点次才以28比26险胜,第三局也是打到25比23才有惊无险胜出。

  比赛结束后,郎平还是肯定了队员的整体表现,“本场比赛队员还是很拼的,但是也很不容易,就是泰国队的发球非常有威胁,我觉得今天还是顶住了,泰国队还是很棒的球队,我们这边的球队都是很有威胁的。

  虽然比分是3比0,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这场比赛还是受到挑战,如果不是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一些,孰胜孰负还是未知数。郎指导赛后也是表示这场比赛赢得不容易,“大家咬的上,我们还是做好了困难准备,泰国对俄罗斯和美国打满五局,她们一定是有特点,因此我们在困难面前一定要有耐心,还是寻找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年轻的龚翔宇本场表现不俗,作为主力接应拿到18分,成为仅次于主攻的中国队第二得分手。 对于龚翔宇在二号位的表现,郎平赛后点评道:“年轻队员在成长,希望她每场都有进步。”中国队接下来迎战阿塞拜疆队,这也是不容有失的一场比赛,展望这场关键战役,郎平只是淡定地表示今晚要开始准备 ,明天下午开始打了。 (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4:13 , Processed in 0.0520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