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7|回复: 0

[转帖] 人算不如天算实力才是硬道理 中国女排让美国佩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3 07: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里约奥运的默契球,中国女排不会忘。

  当时的欧洲球队通过打默契球,将中国女排挤到了第四的位置,从而不得不提前遇到老冤家巴西队。当然,彼时的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的确发挥不佳,也不全怨得了别人。

  郎平不是机关算尽的人,她说,每一个教练都是职业的。她说到做到。她没有让俄罗斯女排赢球,她更是关照球员,不要去想接下来的形势,继续拼好每一场球。

  利用赛制漏洞打默契球躲避强队,不是什么新鲜事。本届世锦赛E组塞尔维亚女排对日本女排的比赛中,就多少出现了默契球的影子。塞尔维亚女排选择雪藏主力博斯科维奇,1比3爆冷败给东道主日本女排。这样的比分与塞尔维亚女排的实力严重不符,也让外界纷纷猜测日本女排想要联手塞尔维亚女排挤掉巴西队。

  甚至昨晚日本女排在稳赢巴西女排的情况下,还输给巴西队一局,避免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因为这样就能避开老冤家中国女排,网络上的日本球迷也是一片叫好。

  但别忘了,中国有句老话,人算不如天算。通过实力来战胜对手,才能够让奖牌更具成色。中国女排将在六强赛再战美国队,美国女排势必会全力以赴。但郎平激励人心的话语,响彻在姑娘们的耳边,“每一场都玩命!”

  这才是值得尊敬的对手,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心悦诚服。

  心无旁骛的中国女排正愈战愈勇,现场的中国球迷大声喊道,“我们在横滨决赛等你们!”

  分组

  G组: 意大利、日本、塞尔维亚

  H组: 荷兰、中国、美国

  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4日

  15:10 H组 中国VS美国

  18:20 G组 日本VS塞尔维亚

  15日

  15:10 H组 荷兰VS美国

  18:20 G组 日本VS意大利

  16日

  15:10 G组 意大利VS塞尔维亚

  18:20 H组 中国VS荷兰

  赛制

  之前战绩不带入6强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 (新民晚报 陶邢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7 07:48 , Processed in 0.0511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