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0

[转帖] 大V热议国足0-0印度:留给中国队的弱队已不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4 1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0月13日,热身赛国足在苏宁0-0被印度逼平。震惊之余,各路足球圈大V赛后展开热议。

       宋词:赛后听了一句球迷评论:留给中国队的弱队已经不多了。 高手在民间。

  新浪记者袁野:赛后听了一句球迷评论,留给中国队的弱队已经不多了。

  国内部主任李璇 :好吧,这也是快乐足球

  颜强:和印度的主场热身赛,下半场略有点起色,不过进攻组织零乱,传递配合上,各个局部都缺乏默契,整体进攻节奏完全看不到。有说法认为,这场比赛是来练进攻的……要说国脚态度,也不至于不好,可水平在俱乐部不完全这样,处处别扭,一些基本传跑也不像是一个队的。热身赛是要解决些问题,踢完却疑问无穷多。

  贺炜:这是近30亿人里能够选出来的踢得最好的30多个人。这么想会不会更绝望一点?

  黄健翔:一场足球比赛引发的哲学和社会学讨论:人多到底管不管用?

  媒体人陆洋:我要是个SB外行领导,我也得让这帮大爷军训去。

  足球评论员董路:这届中国队基本上是不可能按常规打法赢球的——对弱队只能简单粗暴打乱仗,对强队只能密集防守打反击,除此之外,别无他法。里皮带队两年了,他一直以为国足里有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所以,在他的想象中,有一双滑板鞋,与众不同最时尚,跳舞肯定棒…

  解说员刘嘉远:还有什么不可能?现在支持军训的人应该暴增了吧。 、

  刘思远:这会是他(里皮)作为职业教练,心中最纠结的时段之一么?合同还有三个月,可是为了这份合同还要搭上多少荣耀和脸面,估计他也算不清楚。 (新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14:45 , Processed in 0.0456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