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8|回复: 0

[转帖] 基拉里:本可以三局拿下 和中国大战五局没有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6 07: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领先,却被荷兰打了个3:2大逆转,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上第一阶段保持全胜的美国队在第二和第三阶段比赛中遭遇四连败,被淘汰出了4强,就此回家了。

  比赛打得是如此的惨痛,第一局双方就打了个32:30,美国队拿下。但是第三局被荷兰扳回一分后,到了第四和第五局,美国队已经被荷兰的扣球与拦网打崩溃了。

  第四局,荷兰简直是怎么打怎么有,基拉里在对手打到14分的时候就用完了两个暂停,但是依旧不能提升美国队的拦网和一传,最后以15:25交出。

  坐在记者席旁边的希尔的父母在前两局还在挥舞美国国旗高喊GO USA,但是从第四局开始就坐在看台上沉默了。

  美国替补们在场下替补区欢快的扭扭舞也越跳越少。荷兰人则越打越疯狂,斯洛特耶斯拿下了38分,而替补出场的4号普拉克更是扣了12分还有3次拦网和1个发球进账。

  赛后美国的球员没有人哭,但是在场内拉抻的时候已经一个个目光呆滞,不知道想什么了。

  美国队的队长拉尔森说:“这是很痛苦的一战,我们虽然一度打出了不错的过程,但是最后输球很遗憾。”

  美国队的主帅基拉里则是面无表情,任何教练这样输球,都是血槽斩空的感觉:“比赛打得很精彩,我们在第三局本有机会结束比赛,但是选手们没有适应对手的变化。”

  在昨天的比赛中,美国队和中国打满了五局,这是否给美国队造成了影响?  

  基拉里说:“在此前小组赛中我们和泰国以及俄罗斯都连打了五局,世锦赛的赛制就是这样的,队员和教练组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不觉得这造成了什么影响。” (周超发自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03:52 , Processed in 0.0534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