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1|回复: 0

[转帖] 荷兰女排主帅:我们创造历史 1964年后没赢过美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6 07: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15日,在名古屋进行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第三阶段六强赛中,荷兰在0:2落后的情况下,面对美国实现大逆转,以3:2获胜。这样美国队被直接淘汰,中国队和荷兰队明天比赛未打,就携手进入了4强。不过为了竞争小组第一,双方明天还要决一死斗。
  荷兰主帅莫里森赛后相当自豪地说:“我们创造了历史,美国是一支强队,她们几乎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今天我的队员们的表现值得夸耀,她们打得很艰苦,一开始我们0:2落后,但是队员们没有放弃,全队都很有斗志,我还要继续下去,希望可以带着这样的斗志走到最后。”
  日本共同社的记者问,在进入第三局后您和队员们说了什么,您认为球队逆转的原因是什么?
  莫里森回答说:“我和队员们说要耐心,我们不可能一下子就拿5分或者8分,要一分一分去争取。至于逆转的原因,今天球队的每个人都起到了作用,替补上场的三名球员也打得很好,起到了作用。”
  在比赛中,斯洛特耶斯拿到了38分,是两队得分最多的球员,美国得分最高的两名球员卡斯塔和哈克莉—米切尔加起来都没她一个人高。
  有记者问:“您的球队过于依赖耶斯,如果没有她了怎么办?”
  对此,莫里森显得很胸有成竹,他说:“没有耶斯的时候,我们也和中国和巴西都打过,没有了她,我们同样可以和世界强队一较高下。”
  对于比赛中换下安娜,莫里森解释说:“她这场状态不好,一传有问题,所以我们进行了调整。”
  对于另一个小组最可能出线的塞尔维亚和意大利,莫里森应记者的要求进行了点评,他说:“两队都很强,意大利可以说是世界上现在打得最快的球队,而塞尔维亚有非常强悍的世界级选手,我们和她们比赛,需要打乱她们的节奏,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和谁争夺决赛权,我希望在和她们比赛的时候,全队可以打得和今天一样好。”
  最后,一名记者询问莫里森,你提到的创造历史是什么?莫里森说:“我们从1964年之后就没能击败过美国队(原文如此),所以进入世锦赛四强的这场比赛,确实是我们创造历史的一战。”(周超发自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19 09:19 , Processed in 0.0472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