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4|回复: 0

[安卓手机软件] 谷歌市场 Google Play Store v4.3.2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9 15: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ndroid Market 可轻松找到各种新奇的应用程序、游戏和小工具,不费时也不费力。
超过 15 万个应用程序和游戏分门别类让您搜寻下载,享受自己的 Android 体验。阅读和发表应用程序评论,检视和管理已下载或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全新用户接口,加入支持电影,书籍和多帐户选取。
软件特色:
15 万个应用程序和游戏任您挑选
付费免费随您选
打分数写评论,分享应用程序使用心得
轻松检视和管理应用程序及游戏下载
谷歌对新版本的Google Play 4.0也在设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自动更新应用”与“通过Wi-Fi自动更新”之前已经泄漏过几次的 Google Play 商店 4.0 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原来不用等到 Google I/O 啊),Google 已经确认将从今天起向全球所有 Android 2.2 及以上的设备推送该更新。根据 Google Play 部门产品经理 Michael Siliski 的博客文章来看,新版中主要的改进包括有尺寸更大的图片、同类内容分组以及页面卷动时显示推荐的功能,此外结帐的流程也简化了不少。如果你还没有收到升级提示的话也不要着急,毕竟此次推送范围很广,耐心点多给 Google 的服务器一些时间吧。当然,要是你已经升级成功的话,也可以到这里来分享下体验心得喔。
更新日志
v4.3.10:
There’s a new Ron in town, and it’s me. Ron’s not the only one capable of doing teardowns, and we’ve already scheduled a duel to sort it out once and for all (whoever lives get sot continue the teardown tradition at AP). But seriously, Ron and I have been both tearing down this update, and he’s graciously let me do the honors today. Even Googlers are getting impatient, so let’s get to it!
v4.0.26:
- 新版中采用了更大的APP图标,在平板上使用时有了更好的体验;
- 同类内容分组以及页面卷动时显示推荐的功能;
- 结帐流程得到简化;
网盘下载(4.3.26 修改版安装器 v1.1.2,安智汉化版)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554580665&uk=3741938579
修改版Google Play特性:
- 无需破解即可使用受Google LVL(授权验证库)保护的应用
- 以离线模式验证授权
- 不需要再使用 Lucky Patcher
- 无法免费下载付费应用
- 停用自动更新
- 对内购和代理授权验证无效
- 图标已更改
- 破解“退款”按钮(当您点击“退款”按钮时,应用会退款但不会卸载,无需在退款前进行备份)
- Android 2.1系统(电子市场2.3.6)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5 08:34 , Processed in 0.0506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