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2|回复: 1

[安卓手机软件] 安卓助手Android Assistant 5.5 去广告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0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ndroid助手Android Assistant是集硬件监控、进程查杀、系统优化于一体的全能辅助软件。它拥有18大功能助您轻松,高效的管理您的安卓手机,这个工具软件可以帮助你终止进程、释放内存、加快手机运行速度、降低功耗、缓存清理,以帮助您的手机更高效,稳定的工作。Android Assistant 5.5去广告版,本版由☆匡★的网友修改,不带广告和多国语言资源。
应用点评:
它作为免费应用,功能做的还是挺丰富全面的,在目前的软件市场上,进程控制、系统优化类的软件多不胜数,曾经装进手机的至少也有十款以上,比如进程杀手、安卓优化大师等在这个领域小有名气的应用。Android助手在市场上面受到的评价也颇高,做的的确不错,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主要控制音量非常好用,至于其他功能如缓存清理都是交给SD卡清除工具去办的。
V5.5:
修复强制关闭
更新布局
优化平板显示
本版特点:
·原件692KB精简后423KB
·去广告、改软件名为-安卓助手
·删除12个语言包、加强压缩效率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Assistan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丰东股份的受过伤国防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9 04:06 , Processed in 0.0698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