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9|回复: 0

[转帖] 卡巴斯基回应被禁:仅取消对中央机构供应商资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5 15: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jsfds 于 2014-8-5 15:33 编辑

       8月4日晚间消息,卡巴斯基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巴斯基”)今日针对产品未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名单一事做出回应称,此变化只涉及中央政府采购预算范围内的中央国家机构,地方政府和国家企事业单位等并不在此规定范围之内。

  卡巴斯基方面回应称,近期,我们获悉中央政府采购网现阶段暂时取消了所有国外安全供应商资质,只保留了国产安全供应商。此变化只涉及中央政府采购预算范围内的中央国家机构,地方政府和国家企事业单位等并不在此规定范围之内。并表示正在积极跟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可以早日重新成为央采网站供应商。

  近日,据《人民日报》发布的一则消息称,中国政府采购部门“已经把赛门铁克和卡巴斯基”排除在安全软件供应商名单之外,同时政府采购部门已经批准使用五款来自中国的杀毒软件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6 22:46 , Processed in 0.0499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