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3|回复: 0

[转帖] 传Facebook开发匿名社交应用:不再坚持实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8 15: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间消息,《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单独的移动应用,使用户在互动过程中不必使用真名。

  这款应用预计将在几周之后发布。此举反映了Facebook对待用户身份的一种试验性的不同做法。Facebook的主网站是用户在网上建立个人身份的一种方式,帮助用户在线上和线下与亲朋好友建立联系。

  关于实名制问题,Facebook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近期表示,实名制是Facebook与众不同的原因之一,而互联网上的其他部分往往充斥着冒用身份、匿名和使用随机名称等现象。

  Facebook的主网站仍将坚持这种做法,而该网站已经吸引了超过10亿用户。不过,这款新应用的开发表明,Facebook愿意探索其他选择。

  Facebook产品经理约什·米勒(Josh Miller)领导了这款应用的开发。在Facebook收购创业公司Branch的过程中,米勒加入了Facebook。Branch专注于互联网上的小规模讨论组。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从去年开始,米勒及其团队就在开发这款产品。

  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开发这款应用的目的在于,帮助用户使用多种假名通过互联网公开讨论各种话题。在讨论某些话题时,许多用户并不愿意使用真名。

  Facebook发言人表示,不会对传闻或猜测置评。米勒本人也不愿对此置评。

  目前尚不清楚,这样的应用将如何与Facebook主网站互动,该应用是否允许匿名分享照片,以及在该应用中好友关系如何建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3-28 19:01 , Processed in 0.0471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