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MAO宽带宝藏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2|回复: 0

[安卓手机软件] 【有机名片】v1.4.73★正式版★最强电子名片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2 15: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arnnr.jpg

logo1.jpg

软件名称:有机名片
软件版本:v1.4.73提前正式版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9.1M
支持系统:Android 2.2+
官方网站:youji.im

【软件介绍】

有机名片是一款专注于商务社交的名片类工具软件。它可以建立你个人的信息,包括履历、公司概况、项目等,然后发送到微信、QQ、短信上让别人对你有一个直观的了解。特别是在现在微信等社交软件运用如此多的情况下,更快的让别人了解自己是拓展人脉、认识更多人是成功的关键。

此外有机名片是一款强调个人品牌,展现用户风采的电子名片。它采用国内首创的海报式背景展示,让别人更好的了解自己。你可以直接通过有机名片与你的名片夹好友聊天,甚至相互介绍自己的朋友。

有机名片,最能展现您风采的电子名片,商务人士必备。

【软件截图】

1.jpg 2.jpg 3.jpg 4.jpg


【软件下载】

下载链接.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jujumao

GMT+8, 2024-4-20 04:49 , Processed in 0.0650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